学校要闻

副校长戴国强实地调研湖北欣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陈洪国  审稿:黎鸿翔  摄影 :  来源:科技产业处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23日,副校长戴国强来到湖北欣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就校企产学研合作、生产技术需求进行调研。咸宁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李志宏、咸安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副局长郑远威,以及学校科技产业处处长陈洪国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湖北欣辰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生姜生产基地、车间和样品展示间,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和市场前景,并与企业负责人重点就企业生产技术难题及攻关研发方向深入交流。

李志宏表示,市科技局与区科经局将积极为企业做好科技服务和相关保障工作。希望企业与学校加强产学研合作,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辐射带动当地农民种植增收。

调研期间,学校与企业签订了“生姜高效栽培及综合加工利用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合作协议,并正式挂牌“产学研合作基地”。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