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戴国强主持召开鄂南文化研究中心迎评工作专班会

作者:赵奕钧  审稿:何岳球 陈明吾  摄影 :  来源:鄂南文化中心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迎接教育厅对我校省级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的检查评估,7月28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在鄂南文化研究中心主持召开迎评工作专班会,就迎评工作进行部署。科研处处长周燕红,相关教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及中心研究人员参加会议。

戴国强指出,做好迎评工作,对学校人文社科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他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切实从学校全局出发,大力发展人文社科基地建设;二是要提升工作精准度,认真研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文件精神,落实打造国家一流科研平台的具体要求,对标对表地努力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要细化任务分解,责任分工到人到事;四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勇担当、不推诿,不怕苦、不怕累,把工作做实做好,争取评估工作取得好成绩。

会上,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何岳球介绍了迎评工作的相关指标与要求;周燕红就落实好工作专班的职责与任务提出要求;部分专班成员就工作思路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