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办公室人员座谈会

作者:周彦  审稿:殷燕子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校办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新组建的学校办公室全体人员座谈会,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廷、党委常委李志雄和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校友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李志雄主持。

闫英姿充分肯定了学校办公室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成绩,认为学校办公室的办文、办会、办事等能力在锻炼中得到不断提升。她表示,本次学校办公室机构调整,将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校友工作处合署办公,是学校机构改革的需要,也是增强办公室力量、更好地发挥办公室工作优势的需要,旨在充分利用好各方面力量,形成1+2大于3的效应。她强调,学校办公室本质上是一个服务机构,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做好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师生“三服务”工作,认真履行办文、办会、办事“三办职能”,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办落实“三大作用”,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实,促进学校全方位发展。她要求,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带头贯彻落实党委决策部署;要规范工作流程,做到上下贯通、左右协调,形成工作合力;要注重工作细节,确保工作“最后一公里”不打折扣。

张廷指出,学校组建“大办公室”,其目的是更好地发挥办公室效能,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他要求,办公室做到政治忠诚,做好协调服务、提升三办能力、严守纪律规矩、力求精益求精。

李志雄宣布部分中层干部任免及机构调整的通知,希望新组建的学校办公室不负学校党委的期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学校办公室、机关党委、校友工作处、综合治理与校园安全稳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对职务及机构调整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