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2年博士招聘任务责任状签约仪式

作者:田丽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20日上午,我校举行2022年博士招聘任务责任状签约仪式。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副书记张廷出席会议;医学部、各教学院党政负责人,工程技术研究院、鄂南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和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廷主持。

    吴基良代表学校与二级学院和科研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22年博士招聘任务责任状。他强调,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动力,学校事业的发展靠人才。当前,学校正处于推动实现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近期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的重要时期,我们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渴望人才。各院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发展形势,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人才工作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真正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好。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心抓人才;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谋划部署;要坚持结果导向,做到求真务实。各院部党政负责人要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全面把握人才引进的目标要求和任务,全力加强人才引进工作,奋力开创人才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廷指出,2022年是学校提质进位、实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突破的关键之年,各责任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狠抓人才引进的决策部署上,以更大的决心、更坚强的意志,确保人才引进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上,人事处处长黎鸿翔解读了学校2022年人才引进政策和任务分配方案。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