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深化校地合作 谱写医教协同发展新篇——湖北科技学院附属赤壁医院揭牌

作者:曾令文  审稿:雷振宇  摄影 :王文清  来源:宣传部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进医教协同发展,5月21日上午,湖北科技学院附属赤壁医院揭牌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闫英姿,赤壁市委书记董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共同为湖北科技学院附属赤壁医院揭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志雄,赤壁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校医学部相关负责人出席。闫英姿、董方平代表湖北科技学院和赤壁市分别致辞。

闫英姿表示,湖北科技学院附属赤壁医院的建设是湖北科技学院和赤壁市校地合作的一个好案例,希望双方以赤壁医院揭牌为起点,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探索、总结新模式下医院建设过程中的好经验,积极推进创建三甲医院,把湖北科技学院附属赤壁医院打造成湘鄂毗邻区域医疗中心;不断深化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全面推进双方在医疗、教育、科技、产业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共同为双方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湖北科技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人才、资源和技术优势,大力支持赤壁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为赤壁市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和科技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董方平表示,湖北科技学院附属赤壁医院揭牌仪式是一件事关赤壁百姓福祉、群众安康的大事,也是一件推动赤壁卫生体制改革发展的喜事。赤壁医院挂牌成立是湖北科技学院与赤壁首个合作项目,必将有力推动赤壁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赤壁与湖北科技学院全面深化合作提供良好开端。赤壁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此次战略合作,努力开创双方交流合作、共赢发展的新境界、新天地。

揭牌仪式前,湖北科技学院附属赤壁医院举行干部大会,赤壁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珈宣读任职决定:彭少华同志任湖北科技学院附属赤壁医院(筹)(赤壁市人民医院、湖北科技学院第三临床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祝敬华同志主持湖北科技学院附属赤壁医院(筹)(赤壁市人民医院、湖北科技学院第三临床学院)党委全面工作。湖北科技学院附属赤壁医院、赤壁市人民医院、湖北科技学院第三临床学院实行三块牌子、一套班子运行。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