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甘棕松团队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方明  审稿:胡正龙  摄影 :  来源:电信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0日,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甘棕松教授团队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办学事宜。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出席洽谈会,党委常委李志雄主持会议。

会上,甘棕松教授介绍团队激光光刻研究项目的科研能力;双方围绕国内集成电路制造业的相关技术进行了探讨。

吴基良指出,形成开放办学新格局是学校“十四五”规划确立的“五新”具体目标之一,积极融入地方发展、打造新型高端智库、力争建成“一学院一产业学院”,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双方建立良好的交流机制,找准合作契合点和突破口,推动合作落地做实。

白育庭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对国内芯片制造业、激光光刻技术等行业领域一直非常关注,希望通过双方的探讨,在面向芯片技术的人才培育、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发规处、招就处、教务处、电信学院、大健康产业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电信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洽谈。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