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李志雄一行赴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张锐麟 潘婷   审稿:厉阳春  摄影 :  来源:组织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22日,为稳定有序推进我校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换届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带领党委组织部一行前往武汉纺织大学、湖北工程学院考察交流。

武汉纺织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金艳详细介绍了纺大今年上半年开展的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分享了换届工作经验;李志雄介绍了我校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双方还就高校党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李志雄一行到湖北工程学院开展交流座谈。湖北工程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俊介绍了湖北工程学院的换届工作,双方就地方高校的办学特色、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党校工作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