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副校长钟儒刚一行赴福建走访校友

作者:余光强  审稿:吴玉梅  摄影 :  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23日至25日,副校长钟儒刚一行赴福建走访校友,先后考察了福州国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福州耀东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九州通医疗科技(福建)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与当地20余位校友代表进行座谈。校友工作处、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钟儒刚代表学校对福建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赞扬以杜勇为会长的福建校友会不仅为福建校友提供了一个温馨的家园和心灵栖息地,更凝聚了校友力量,为母校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座谈会上,钟儒刚向校友们介绍此行目的,一是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通过走访福建校友会并探望在福建工作、生活的校友代表,了解并指导地方校友会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征求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了解校友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信息,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寻求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他强调,校友与母校融为一体血肉相连,希望学校与广大校友的联系能够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广泛,实现校友事业与学校建设的互惠共赢发展。

在座校友纷纷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为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和成就深感自豪,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母校动态,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