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闫英姿等校领导深入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田丽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8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深入新建5栋学生宿舍楼项目、东西区运动场改造项目和实验实训大楼护坡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

新建5栋学生宿舍楼项目施工现场,施工单位向校领导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建设安排。在东区运动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多名工人正在进行塑胶跑道铺设,足球场人工草地铺设以及看台、跑道、篮球场基层改造已经完成,整个运动场焕然一新。不远处,实验实训大楼护坡工程地面硬化已完工,即将进行坡体绿化和地面球场塑胶铺设建设阶段。而西区运动场改造项目建设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闫英姿详细查看了施工建设情况,听取了基建处关于项目施工进度的汇报。她强调,基建处等相关单位要牢固树立质量为要、安全第一的思想,紧盯项目建设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充分利用暑假时间,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切实履行契约精神,展示央企风范,严把质量关、安全关、进度关,加强酷暑高温时期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吴基良对工程的进度表示肯定,对坚持在一线的基建处等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同时叮嘱大家要合理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保障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图:新建5栋学生宿舍楼项目现场挖掘机已进场作业

图:东区运动场施工现场

图:校领导查看西区运动场改造项目

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