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到附属第二医院调研

作者:程仁杰  审稿:张欢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志雄一行到附属第二医院开展调研座谈。附属第二医院全体领导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李岱主持,医学部党工委书记高卉、医学部部长刘超、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彭亚敏陪同调研。

闫英姿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要求附属第二医院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加快实现医院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开创医院建设新局面不懈奋斗。一是抢抓一切机遇促发展。紧紧抓住国家关于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机遇,做实医院项目前期筹划工作,想方设法融入地方发展战略规划,充分利用国家政策,科学合理谋划项目,促进医院发展;二是利用一切资源促发展。对标医院规划目标,利用结防所现有土地资源,科学规划、精心设计,积极拓展医院发展空间,进一步提升医院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三是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促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把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放在医院事业发展的首位,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的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吴基良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附属第二医院建设发展,近年来,医院各项事业取得良好的成绩,得益于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医院领导班子的开拓奋进,得益于全院职工的辛勤劳作,希望医院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附属医院不懈努力。

会上,校领导听取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情况汇报,就班子建设、人才引进、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