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钟儒刚出席离退休老同志集体生日会

作者:赵昕  审稿:吴玉梅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离退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学校东门老干部活动室里不断传出欢快的生日祝福歌和欢声笑语,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为45位年满60、70、80、90岁的老同志举行集体生日会。

党委常委、副校长钟儒刚出席活动并讲话,学校老年协会代表、摄影协会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生日会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吴玉梅同志主持。

钟儒刚代表学校党委向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感谢老同志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祝愿各位寿星活出湖科老人的健康、豁达和气派,同时更好地融入社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发挥余热。

钟儒刚要求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要善谋为老之策、 多做助老之事,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

生日会上,退休老同志姜昭林作为寿星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生日感言,感谢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祝愿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再创新辉煌。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