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附属第二医院建设发展工作座谈会

作者:田丽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咸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关欣一行来校就学校附属第二医院(以下简称“附二医院”)建设发展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闫英姿出席座谈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主持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李岱,医学部、附二医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闫英姿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市卫健委对学校和附二医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她说,附二医院从地方政府划转到学校27年来,始终致力于服务地方卫生医疗事业,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但是,同咸宁市政府的期许、咸宁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一定的差距,同学校医学教育的发展需求还有一定的差距。今天召开座谈会,就是希望校地双方探索出附二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她强调,附二医院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变,抢抓发展机遇,全面提升医院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在服务咸宁市卫生医疗事业发展中贡献价值。她希望,市卫健委将附二医院纳入咸宁市公共卫生体系,通过校地携手、共建共享,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许关欣表示,附二医院在疫情防控、精神病患者救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咸宁市卫生医疗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市卫健委将在医疗资源、项目申报、建设用地、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政策倾斜,全力支持附二医院建设市级、省级重点专科,创建三级甲等医院。

会上,附二医院负责人汇报了医院建设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如何破解医院发展困境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