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何爱军一行来校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

作者:党政办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王云   点击数:

2月1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何爱军同志一行7人来我校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岱,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带队迎接检查。

何爱军一行先后查看了图书馆、民族餐厅、留学生宿舍楼,详细了解了学校消防工作落实情况和日常消防管理工作。重点检查了留校学生的学习、用餐及生活环境,查看各场所是否存在堵塞、占用和封闭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问题;是否按照要求设置消防设施并确保完好有效;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问题;人员进出是否执行登记制度。并与留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党政办、保卫部、图书馆、后勤服务总公司、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参加了现场检查。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