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雪舞无声满校园 除冰扫雪暖心间——湖北科技学院教师除雪纪实

作者:宣传部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云   点击数:

本网讯 开学在即,瑞雪纷至,树木披纱,白雪似锦。为迎接新学期的顺利到来,确保湖科学子安心返校,2月22-23日,湖北科技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开学前暖心除雪和安全大检查活动。

一清早,党委书记闫英姿和在家校领导以及机关党委上百名同志一起手拿铁锹,在学校南门主干道开展铲雪除冰活动。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岱,深入全校各个角落,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学校把清冰除雪作为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具体实践,各处室、各院部按照就近原则科学划分除雪责任区,守好“责任田”,扫好“门前雪”。老师们不畏严寒,团结协作,拿起扫把、铁铲热火朝天地清扫校内外的积雪。

“照水冰如鉴,扫雪玉为尘”。在除雪行动中,老师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铲雪、扫雪、推雪,全力清除校园内的积雪和暗冰,开辟出一条条安全畅通之路。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初春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行动就是最好的“融雪剂”!此次清扫冰雪活动,扫除了校园道路积雪,消除了安全隐患,整洁了校园环境,保障了春季开学和师生出行安全,为营造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