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李岱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工

作者:韩璐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徐瑶   点击数:

     2月9日农历除夕,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岱对春节期间坚守在服务保障等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保卫部、后勤服务总公司、国际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在走访校总值班室、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民族餐厅、留学生宿舍、岗亭警卫室、咸安校区值班室等岗位时,李岱与值班员工亲切握手并致新年问候,叮嘱大家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管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他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值班环境设施,切实为值班人员营造便利温馨的值班环境。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