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机关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徐瑶  审稿: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徐瑶   点击数:

3月13日,学校机关党委在教3-401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宣传部部长李志雄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137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殷燕子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机关党委书记孙智代表上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在加强政治引领、理论武装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培育优秀机关文化、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成果,分析了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阐述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孙智、刘伟华、张欢、张劲松、徐均、徐蕾、雷振宇等7人组成的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李志雄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他对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委班子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党委换届是机关全体党员政治生活当中的一件大事。当前,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既是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更是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李志雄强调,要深刻认识机关党的建设是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我们要把机关党建提升到党执政兴国的战略高度和学校改革发展的事业历史高度去认识,放到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总体布局和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中去审视,放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和建设高等教育强国的宏伟目标中去认识,放到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中心大局中去推进,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李志雄要求,要清醒认识机关党的建设存在的短板,着力实施“五个工程”,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要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密结合支部党员工作实际和特点,大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着力实施“五个”工程,努力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使机关党建“看得到”、“立得起”、“做得好”。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