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专题研究双创工作

作者:徐瑶  审稿: 梅贤臣 雷振宇  摄影 :  来源:宣传部  编辑:徐瑶   点击数:

3月14日,学校在揽胜楼1700会议室召开研究双创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校领导,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闫英姿主持。

闫英姿首先肯定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定位要立足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要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从实践育人的角度,按照国家相关政策的要求,结合学科专业优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深化产教融合,深化社会服务。

闫英姿强调,要整合资源统筹项目、聚合力量统筹赛事、精细有效统筹经费、科学规范统筹平台运营。以各大创新创业赛事为抓手,争取国家政策支持,以双创队伍内涵建设为基础,不断提升双创课程体系和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师生共创共建,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影响力。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岱要求,学校要认真总结以往创新创业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管理体系建设,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指导体系的多元化、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化创新创业课程教学改革,完善创新创业大赛体系,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再凝练、再优化,加强经典案例的宣传与推广,不断促进校企合作,营造良好氛围。

会上,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梅贤臣从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问题与不足及未来工作思路和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展开交流发言,并针对当前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出谋划策。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