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李岱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袁芳  审稿:陈明吾  摄影 :  来源:马院  编辑:徐瑶   点击数:

3月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岱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等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殷燕子主持。

李岱首先肯定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理论宣讲和社科普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如何构建大思政课,如何继续建设大课堂、搭建大平台、借鉴好大师资,他提出了三点期望和工作要求:一是做好思政课学科建设的求实者,以学科建设夯实思政课建设的学理基础,提升思政课的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和专业厚度;二是做好思政课队伍建设的求质者,建设以思政课教师为主导、专兼结合的大思政课教师队伍,切实加强思政课队伍建设;三是坚持“八个统一”,抓好“三个关键”,推动思政课课程改革创新,打造思政金课,提升课程实效。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侣萍全面介绍了学院建设基本情况、工作亮点、发展愿景及存在困难,其他班子成员进行补充发言。职能部门负责对相应问题给予一一回应。

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人事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院、研究生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