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白育庭率队赴广东走访校友及企业

作者:余光强  审稿:刘芳  摄影 :  来源:校友工作处  编辑:徐瑶   点击数:

3月16日至1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白育庭赴广东走访湖北科技学院广东校友会及校友企业。

期间,白育庭走访了深圳朗欧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普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深圳市普力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席了广东校友会座谈会。

白育庭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向广东校友会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会是校友和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是情感联系的纽带,是学校发展的强大支撑力量。他表示,广东校友会是湖北科技学院校友总会建立的第一个地域分会,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广东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届满面临换届,希望广东校友会积极筹备,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陈洪国、副处长刘芳等陪同走访。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