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校领导到评建办公室调研

作者:随风 吕仲茂  审稿:  摄影 :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   点击数:

    5月30日,校党委书记李友清、院长夏再兴到评建办公室进行调研。调研会由副院长、评建办主任吴基良主持。参加调研会的有党办主任王德芳、人事处处长黎群武、组织部副部长曹小莉、评建办全体人员和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

    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沈定文代表评建办作了评建工作汇报:三年来学校评建的主要工作、评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评建工作安排 。他就目前评建工作的现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建议由纪委、组织部、人事处联合组成督办组,按照评建办下达的任务书,督促落实,直接向书记、院长负责;二是向市委、市政府专题汇报学校评建工作,争取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三是尽快改善各院系办公条件。

    夏院长在肯定了前期评建工作的同时,指出:一是要深刻分析评建工作推进缓慢的原因,要把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二十字方针的内涵,关键在于“建”,而不是“评”,只有充分认识到“建”的重要性,才能更进一步推进、加快评建工作的步伐。下一阶段建设的重点是构建和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体系,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的建设。二是评建工作时间紧迫。各方面工作要为评建服务,以评建为重心,在评建过程中若出现不服从安排、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的单位和个人,直接向书记、院长汇报,学校将予以处理。三是抓住时、把住关、握住人。要抓紧时间,抓住时机;把好关键和要害环节,把住质量;充分调动每个人的能动性,切实做好评建工作,保证我校“保良争优”的评建目标。

    最后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对评建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评建办工作认真负责,卓有成效,工作思路清晰。 对后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识使命,增强责任。评建办在关键时刻承担历史使命,要高度紧张起来,尽职尽责,要认真做事,用心做事,敢于做事,独挡一面。二是保良争优,严格标准。确保评建目标的实现,要按优秀标准来做好评建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三是科学调度,指挥有力。要提高评建办组织指挥能力和水平,科学制定方案。四是师生联动,齐心协力。要适度开展主题活动。五是全面推进,抓好重点。重点抓好教风、师德师风、学风、校园文化建设。六是严肃纪律,奖惩分明,制度完善。七是明确职责,狠抓落实。要责任到人,确保思想、时间、任务、责任、奖惩落实。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