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我校药理学再次被评为省级重点学科

作者:七月  审稿:  摄影 :  来源:本站原创  编辑:   点击数:

      66日上午8 20062010年湖北省重点学科药理学”揭牌仪式在药学院举行。这是该学科2001年后再次被省教育厅评为省级重点学科,并且由校建变为省校共建。院长夏再兴、副校长吴基良等校领导,科研处处长吴鸣虎、教务处处长余英宏以及药学院院长周和平、党总支书记戴定兰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药理学是研究药物与机体相互作用的一门科学,是中西医药院校的一门重要基础理论课程。我校药理学教研室开设比较早,前身为原湖北医学院咸宁分院药理教研组,1965年已经开始教学工作。1997年和2000年我校该学科连续两届被评为“湖北省优质课程”,2001年又被评审为“省级重点学科”。为适应人才培养需求,教研人员近年在教学内容方面进行了更新,在教学手段上进行了探索,并在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较有成效的理论和实验教学改革。

 

   摄影/七月

  

 

   (编辑:汪丹)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