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湖北电视台】湖北科技学院:重视女性人才建设 助力湖北经济发展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湖北电视台  编辑:杨晓漾   点击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复工复产工作,发挥女性科技创新人才在推动湖北经济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省妇联公示了“楚凤成才计划”湖北省百名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拟发布名单,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院长闵清教授入选。闵清教授投身药理学教学、科研一线工作三十年,始终坚持产学研相结合的教学理念,主持和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及其他科研项目4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先后获得国家、省市级等多项荣誉。湖北科技学院药学院经过二十余年的建设与发展,已发展为师资力量雄厚、教研平台先进、学科优势明显、教研成果丰富、实践基地稳定的转型发展学院。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