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湖北日报】湖北科技学院召开干部教师大会 闫英姿担任党委书记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通讯员黎鸿翔、田丽)1月12日下午,湖北科技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湖北省委决定:闫英姿任该校党委书记。

1972年出生的闫英姿,曾担任鄂州市人事局副局长、共青团鄂州市委书记、鄂州市梁子湖区区长、鄂州市梁子湖区区委书记、咸宁市副市长、咸宁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宣传部部长等职,曾在文化和旅游部挂职,任办公厅副主任。

闫英姿说,在咸宁工作10年间,多次来到湖北科技学院,为咸宁有这样一所本科院校感到自豪。“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光荣的湖科人,将把湖科放在生命中最重要的位置,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带领好党委班子成员,发挥每一位想干事、能干事的同志的积极性,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

湖北科技学院是湖北省属普通本科院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全国百所产教融合示范高校、全国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试点高校、湖北省转型发展试点高校。学校坐落在咸宁市,现有温泉、咸安两个校区,校园总面积1861亩。有特聘院士3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2人、省级特聘教授11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6人、享受省政府专项津贴专家13人、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人选6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校园风景优美,被评为“生态园林式学校”。

原文网址:http://hbrbshare.hubeidaily.net/hbshare/news/detail_index.html?contentType=5&contentId=773706&cId=0&tencentShare=1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