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咸宁新闻】大幕乡:油菜花海“画春天”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咸宁广播电视台  编辑:杨晓漾   点击数:

阳春三月,咸安区大幕乡东源村的千亩油菜花开,春意正浓。秀丽的花朵和美丽的风光吸引了不少游客和师生前去采风打卡。3月22号,记者在东源村看到一千多亩油菜花向阳盛开,徜徉在的四面环山的花海,仿佛置身金色海洋。不少来自湖北科技学院艺术学院的学生们在此写生,在学生们的巧手妙笔下,一幅幅云秀大幕,春光美景图轮廓渐现。



原文链接:http://xianan.cjyun.org/p/64211.html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