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香城都市报】湖北科技学院新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香城都市报  编辑:杨晓漾   点击数:

香城都市报讯 (记者杜培清 通讯员王丽君) 日前,教育部批准公布了2020年下半年中外合作办学项 目,全省共5个项目通过评审,湖北科技学院与匈牙利埃斯特尔哈兹大学合作举办数据科学与大 数据技术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本科)获得批准。

湖北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合作旨在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促进专业及师资队伍建设,更好地满足社会对高质量、多样化教育的需求,为社会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较强专业工作能力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

据悉,这是湖北科技学院继与德国海德堡应用技术大学合作举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教育项目、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合作举办护理学本科教育项目后,又一获批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从今年起开始招生。

据了解,埃斯特尔哈兹大学始建于1774年,至今已有近250年历史,是匈牙利大学级教师培训的重要基地和学科齐全的一所综合性国立大学。据2020年QS最新权威排名,埃斯特尔哈兹大学在全球 排名251位,在匈牙利Uni Rank评价体系中,位列全国综合类公立大学第8,其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享誉盛名。

该项目招生纳入中国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从2021年起,每年招生100人,录取标准按湖北省普通高校相应批次录取分数线择优录取,并充分考虑考生的英语单科成绩。

原文链接:http://szb.xnnews.com.cn/newb/html/2021-04/19/content_551862.htm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