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咸宁日报】我市举办红色音乐汇演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咸宁日报  编辑:杨晓漾   点击数:

本报讯 通讯员钟合、田丽报道:6月20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崇阳县畈上村举行。湖北省社科联学会工作部、湖北省中南钢琴艺术研究院、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联合主办的“百年铸辉煌”音乐党课。

整场演出,党员干部和群众不时跟着旋律与演员共同歌唱。畈上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泰高兴地说,通过这种形式重温党的历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增强大家知党恩、报党情、跟党走的爱国情怀。

湖北省中南钢琴艺术研究院、湖北科技学院音乐学院院长刘进清表示,接下来,音乐党课还会走进更多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院校,让艺术感染人、教育人并从中吸取新的力量。

原文链接:http://szb.xnnews.com.cn/xnrb/html/2021-06/30/content_559927.htm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