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湖科

【云上咸宁】湖北科技学院194户教职工终于拿到房产证啦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云上咸宁  编辑:杨晓漾   点击数:

云上咸宁报道(记者 高林伟)今天(7月3日)上午,市行政服务大厅二楼的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窗口,开设了湖北科技学院不动产登记周末专场,为湖北科技学院的194户教职工办理不动产登记,将近二十年无法解决的办证问题两个小时左右办结了。

早上八点左右,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就坐满了前来办证的湖科老师,之前由于政策问题,导致一些老师居住了二十几年的房子无法办理产权登记,在市领导、校方以及职能部门的多方协调下,今天以政策性住房的形式,为他们办理不动产登记。

湖科教授徐四六在科苑小区居住近十年,但是一直没有产权证,这让他心里很不踏实,今天来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工作人员的悉心引导下顺利办完办证手续,并且第一个拿到了不动产权证。

湖北科技学院教授 徐四六:

现在终于办了这个证了,我们心情还是比较激动,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在办证过程中,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闫英姿和其他校领导来到办证现场,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送上锦旗,锦旗上写到:“学党史校地携手共奋进 崇大德为民办事暖人心”。湖科表示能够将二十几年的历史遗留问题在几个小时内解决,离不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大力支持。

湖北科技学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员 金建中:

他们牺牲平时的休息时间,对我们这次办证给予了大力支持,才使这项工作今天顺利进行,非常感谢。

据了解这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今年举办的第三场周末办证专场,今天一共受理了湖科咸安校区家属区、科苑小区、温泉14栋总共194户老师的办证资料,在两个小左右时间里,就现场办理发放了81本不动产权证。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范艳霞表示,借着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举办这次活动,既是为老百姓解决实际困难,同时也化解了一些办证的历史遗留问题,真正做到学党史办实事。

原文链接:http://m-xianning.cjyun.org/p/199395.html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