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人事处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作者:王汉辉  审稿:刘金雄  摄影 :  来源:人事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9日下午,人事党支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外事办(国际学院)和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宣讲会。人事党支部书记刘金雄同志作宣讲报告。

刘金雄同志首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对“十四五”总体发展规划作出重大战略部署。

接下来,刘金雄同志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进行了深刻讲解,他从“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二〇三五年9个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个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举措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全会精神解读。

刘金雄同志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工作人员必须认真落实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表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取本次报告取得了不小的收获,刘金雄同志深入浅出的报告内容,对领会全会精神有非常大的帮助。同时,大家将继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学校的事业作出更多贡献。

会后,刘金雄同志将精心准备的宣讲PPT上传到“湖科教师思政”QQ工作群,供大家学习参考,以利进一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