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图书档案分工会举行“学法徒步迎新年”活动

作者:徐傲雪  审稿:廖建林  摄影 :  来源:图书馆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0日下午,图书档案分工会举行“学法徒步迎新年”活动。

活动以图书馆为起、终点,环线风景如画的十六潭公园。职工们结伴而行,一路欢声笑语。分工会在十六潭公园开展知识问答,采用举手抢答的方式,答题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相关条例。大家积极参与、踊跃答题,现场氛围活跃。

图书档案分工会表示,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重要举措,也是增强广大职工体质,倡导“每天运动一小时,快乐工作五十年,健康生活一辈子”健康理念的有效途径。

两馆全体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