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再创佳绩

作者:李济江  审稿:毛晔  摄影 :  来源:财务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年终岁尾,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全体绩效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又迎来喜报,在全省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改革考核中,获得“优秀”单位殊荣,并获得专项奖励资金48万元。

自2018年《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发布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改革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制定学校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方案、预算绩效管理总工作规则、绩效管理中事前评审、目标编制、绩效监控、绩效评价、结果应用等各环节的系列制度,全面规范学校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并通过预算执行双监控,绩效评价全覆盖,评价结果多运用等措施,基本构建了全方位、全覆盖和全过程的预算绩效管理体制,落实了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要求省级单位在2020年底基本完成“三全”体系的改革目标。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