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来校考察交流科研工作

作者:杜艳  审稿:王可喜  摄影 :  来源:科研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7日上午,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科研处副处长张敏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科研处副处长王可喜在行政楼四楼一号会议室主持调研座谈会。

王可喜对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和学校科研现状作了简要介绍。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副处长张敏简要介绍了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借鉴湖北科技学院在科研管理文件修订、科研平台管理运行、科研经费管理、项目申报评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学校科研发展。

双方与会人员就项目申报评审、科研平台及建设、科研考核评价、横向科研项目、科技社科报表的填报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互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