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处代表队勇夺校篮球赛甲级队冠军

作者:刘小燕  审稿:王孝才  摄影 :  来源:后勤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加强教职工之间联系与交流,增强体质,增进友谊,后勤处积极组织队伍参加了2021年校工会组织的教职工篮球赛。后勤处代表队在今年甲级队7支参赛队循环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勇夺冠军。

篮球赛于5月19日下午17:00拉开序幕。虽然首场比赛就遇到强劲对手比赛失利,但队友们没有气馁,在认真总结经验教训、研究调整比赛策略后,赛场上队友们更加注重配合与协作,越战越勇,激情四射,打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友谊。

最后一场比赛是后勤处VS资环学院。资环学院代表队是支有实力的团队,个个训练有素。在资环队员强势的进攻下,后勤队员表现出超凡的应对能力。最终以比分26:21分的成绩战胜资环队。

此次校篮球比赛后勤代表队以6战5胜的优异成绩,夺得了本次校篮球赛甲级队冠军。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