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端午佳节“粽”香校园,后勤予“粽”不同

作者:邓德华  审稿:王孝才  摄影 :  来源:后勤处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五月五,过端午。6月14日,为庆祝端午节,纪念屈原,弘扬民俗传统,后勤处与学生宿舍楼栋自管委员会联合在端午节当天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ww

qq

活动准备

上午十点,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场面十分热烈。送粽子,送鸭蛋,抢答题,各项活动趣味浓郁,高潮不断!

222

端午知识抢答现场

活动主办方也为宿管阿姨们送去了粽子和鸭蛋,祝她们端午安康!感谢她们在端午节仍坚守在岗位上,为我们的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服务!

学生工作人员向宿管阿姨送粽子和鸭蛋

领到粽子和鸭蛋的同学们

同学们正在品尝领到的粽子和鸭蛋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