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21年馆员业务技能大赛

作者:徐傲雪  审稿:聂应高  摄影 :  来源:图书馆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培养造就一支技能过硬、爱岗敬业的馆员队伍,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7月7日下午,学校工会和图书馆在图书馆三楼电子阅览室共同举办2021年图书馆业务技能竞赛,全体馆员参加了竞赛。

此次比赛以“爱岗敬业争先锋,才华横溢展风采”为主题,从6月9日开始,由线上答题、综合答题和主题征文三个环节组成。

图书馆副馆长聂应高表示,通过此次竞赛,馆员们掀起了极高的学习热情,有助于加强馆员队伍建设,提高馆员业务素养,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图书馆将推荐成绩优异者参加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三届“馆员风采”大赛活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