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学

作者:  审稿:杨和平  摄影 :  来源:离退处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6日下午,在学校东门老干活动室,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学活动。研学活动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杨和平主持,离退休党总支全体在职党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此次集体研学。

杨和平带领大家认真研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通知 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君溪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田琳领学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

杨和平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在百年的奋斗中,培育形成了一系列各有特点的革命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这些都是我们在党史教育学习中可以深刻感受到的。我们一定要认真的学党史,真正做到学史崇德,让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

会上,大家学习讨论了《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大家表示,要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和学党史结合起来,让孩子们知道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汲取精神力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充分发挥好离退处的优势,让老党员、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劳模积极参与到这项事业中来,把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扎扎实实的做好。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