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培、省培教师参观我校鄂南文化展览馆

作者:赵奕钧  审稿:何岳球  摄影 :  来源:鄂南文化中心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1日上午,在我校参加初中地理和初中历史的国培教师、参加学校文化建设的省培教师共200余人,分3批来到我校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参观鄂南文化展览馆,学习、感受鄂南文化。中心副主任何岳球教授接待学员并为学员讲解鄂南文化。

国培和省培学员们来自湖北鄂州、黄冈、襄阳、恩施等地市州。在听取了何岳球教授关于鄂南历史名人、非物质文化遗产、古桥和砖茶文化、民俗文化等内容的详细讲解后,学员们继续参观了木雕、古建筑模型、农耕工具等民俗藏品。何岳球全程陪同讲解,并细心解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鄂南文化研究中心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学员们在接受文化熏陶的同时,在今后的教学中潜移默化地传承文化。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