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信息中心举办“网上办事大厅”培训

作者:黎亚雄  审稿:王建峰  摄影 :  来源:信息中心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相融合,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少跑腿,5月至6月,信息中心联合超星集团深入学校19个教学院部开展“网上办事大厅”使用培训。

培训服务覆盖了学校教学院部的所有教职工。超星集团资深工程师从安装使用、教学学术资源、辅助教学工具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入讲解,得到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

网上办事大厅致力于整合、优化学校各项教育教学、行政服务等信息和流程,是师生一站式校内业务办事服务平台。自网上办事大厅2020年12月投入使用以来,已上线师生办事服务类、资源学习服务类、教师服务类、学生服务类、生活服务类、IT服务类等办事事项134项,服务师生113493人次,师生访问的页面数量超过100万人页。

培训现场

信息中心表示,将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持续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在做好学校信息化公共基础设施和公共应用服务建设的同时,努力为各部门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做好保障和服务。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