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马院成为全国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首批会员单位

作者:袁芳  审稿:刘侣萍  摄影 :  来源:马院  编辑:田丽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0日,全国“同课异构 协同共研”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正式成立,经过遴选、审核,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成为首批会员单位之一。

2021年4月20日华中师范大学发起成立“同课异构 协同共研”思政课教学创新联盟的倡议,并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学部、教研室以及中小学思政课教研室召集会员单位。全国326家单位报名加入,最终171加单位入选。

创新联盟致力于积极服务各级各类学校思政课一线教师的现实诉求,从“供给侧”为全国思政课教师提供优质师资资源和教学资源。今后,马院将以创新联盟为依托,加强与联盟各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整合利用优质思政课教学资源,提升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不断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