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林宁)6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上,在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出席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代表7名:马萍、佘同辉、单士刚、胡旺平、谈思琦、袁艳、程梦琳。

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北科技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此,基础医学院党总支把选举本次党代会代表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选举中的组织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基础医学院党总支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明确目标,规范流程,坚持标准,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战略,认真做好党代表的选举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勤奋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审核人 程梦琳)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