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文文)6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主持。大会工作人员清点参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参会人数4/5,主持人宣布可以开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随后,监票人清点了与会人数,检查了票箱,计票人向与会党员发放了选票,主持人宣讲了填写选票应注意事项后,与会党员开始填写选票,选票填写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首先走到票箱前投票,其他党员随后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清点了选票,发放选票和回收选票相符,选举有效。大会暂时休会,与会党员原地休息。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计票。经过紧张计票后,监票人向主持人报告了计票结果。

主持人宣布复会后,监票人按得票多少为序向大会报告了计票结果。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和计票结果,大会主持人宣布:李继军、汪蓉、徐斌、曹国广(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出席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审核人:李继军)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