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五官医学院:开展财务管理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  审稿:  摄影 :  来源:五官医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黄红)7月4日上午,学校财务处副处长殷勇、预算管理科副科长刘欢到五官医学院专题调研财务管理工作。五官医学院副院长黄彬,三办主任及报账员参加调研活动。

殷勇表示,为了更合理、全面的安排2021年的预算经费,希望通过听取五官医学院对预算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为财务处2021年的预算编制工作和服务能力的提升提供依据和支持。

黄彬代表五官医学院对殷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财务处长期以来支持五官医学院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2021年五官院项目经费预算、设备业主招标自主把握度、学术交流费使用限制、以及教研、科研费结题报销等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其他与会老师也分别就捐赠预算、结转资金使用流程、实习缴费、党建及学工经费、项目经费、科研经费使用等问题进行咨询与建议。(审稿人:刘伟华)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