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附二医院:开学第一天院领导深入一线听课

作者:周明凤  审稿:梅武轩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2020年9月1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临床医学院黎群武书记、查文良院长等领导同教学办、实习办全体工作人员一起,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教学秩序并走进教室,与学生同上新学期第一课,全面了解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教风、学风情况,对教风、学风进行督查。

黎群武书记和梅武轩首先来到5号教学楼,先后听了内科学教研室彭圣威主任的《急诊医学》、宋巧巧老师的《内科学》、新进教师黄迪的《外科学》。下午听取了徐魁和戴斌老师讲授课程。课堂上,黎书记仔细观察教室的授课和学生听课情形,还在听课记录本上认真做记录。

查文良院长在7号楼听取了宋巧巧老师的《内科学》课程,并在课间休息时与学生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对于讲授课程及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临床医学院授课教师备课认真充分,课件图文并茂、丰富生动,讲述深入浅出,与学生的互动非常良好;学生精力集中、思维活跃,课堂教学井然有序。领导们对教学质量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他们希望全院教师更加注重教学艺术、不断改革教学办法,强化师生互动,全面提高教学水平,同时希望同学们把握良好机遇、刻苦努力学习,广大师生齐心协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教学环境,共同创造学校美好未来。

每学期开学初,学院领导深入课堂,积极参与开学第一天听课活动已经成为传统。他们充分了解教学一线情况,是坚持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和建设,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的重要举措之一。

广大师生都精神饱满地投入新学期工作和学习,全院教学秩序井然、开端良好。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