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竞评会暨学长学姐帮帮学活动

作者:邓昶怡 熊志凌  审稿:练松  摄影 :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6日晚7点,体育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竞评会暨学长学姐帮帮学活动在体育学院多媒体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练松、学工办主任李涛等11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各班通过对学生的学业和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之后推选1-3名学生参与本次竞评,共推出10名学子角逐国奖舞台。按照竞评要求,每位候选人结合PPT进行为时5分钟的演讲,从个人学习成绩、集体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对自己的竞选理由进行阐述。评委根据竞评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如获奖经历、实践经历等,以及现场PPT演讲表现进行打分。竞评成绩总共100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为最终结果。

评选过程中,10名学子各展身手。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18体教曾德同学最终获得体育学院国家奖学金名额。

体育学院表示,此次演讲不仅仅是国家奖学金竞评,同时也以学长学姐们的经验之谈,点亮同学们前行的明灯,激励着在场的所有同学朝着更好的目标去奋斗!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