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数统学院: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作者:陈红义  审稿:吴志杰  摄影 :  来源:数统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7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师范技能实训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权力之刃,滥用成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正在观看警示教育片(华锐 摄)

《蜕变》、《权力之刃,滥用成殇》分别描述五名党员干部从最初一心为党,一心为民而后逐步被自己欲望腐蚀,成为欲望与金钱的奴役,最终使自己堕入无尽深渊的心路历程。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时林同志正在讲党课(华锐 摄)

观看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杨时林同志要求大家根据宣教月的要求认真讨论,反省自身。他说,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己任,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努力维护教师职业形象,增强全体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树立爱岗敬业、不断学习、提升内涵的良好教师形象。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执行党员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时刻牢筑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克己奉公,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公仆本色,踏踏实实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数统学院院长陈生安、党总支副书记吴志杰等分别作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