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计科学院:参访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王忠友  审稿:李继军  摄影 :  来源:计科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徐斌带队赴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参观访问。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立军陪同徐斌一行参观公司总部研发部,并就联合申报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有关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和联合申报省级企校联合创新中心有关事宜初步达成一致。公司还表示,愿意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IT创客”学生社团进行资助,并鼓励学生参与公司的部分项目研发。

据悉,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主营IT系统集成与运维,年产值逾2亿。该公司研发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服易备产品,该产品可以实现分钟级别的数据备份恢复功能。此外,该公司在疫情中主动担当(尤其是对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大力支持),受到湖北省、武汉市卫健委的通报表扬。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管教学、科研副院长及学生科研室部分负责人参加访问。

合影留念

陈立军董事长介绍公司情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徐斌介绍学院情况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忠友介绍学院学生科研室情况

陈立军介绍四通公司参与抗疫经历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