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附二医院(临床医学院):开展“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宣传义诊活动

作者:赵红波  审稿:张欢  摄影 :  来源:附二医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冠肺炎治愈患者康复和心理疏导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2020年10月10日第二十九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之际,咸宁市精神卫生中心(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在咸宁万达广场开展了“弘扬抗疫精神,护佑心理健康”的宣传义诊活动。院长查文良、党委副书记张欢亲临现场指导并为病友分发免费药品。

活动现场,附二医院院精神科专家为广大民众进行了心理健康义诊、健康咨询和宣教及免费发药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为200多名患者及家属进行了现场咨询,免费发放健康宣传册200余份,测量血压近100人次,发放价值1万余元的免费药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查文良表示,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义诊活动,旨在提升全民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意识,倡导社会关注、支持精神卫生和心理健康工作,他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精神卫生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推动形成理解、接纳、关爱精神障碍患者的社会氛围,保护公众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医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继续发挥专业优势,践行责任担当,努力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咸宁实施,全力促进我市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