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计科学院:开展“安全在心,常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丁文  审稿:江伟  摄影 :  来源:计科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25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组织开展“安全在心,常伴我行”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各位老师首先介绍了校园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然后通过PPT和视频向学生们讲解校园内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学生敲响安全警钟!

互动环节,学生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结合自身经历,讨论相关安全隐患可能带来的不利之处,以及应对措施,让学生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达到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的目的。

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