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护理学院:邀请校外专家作专场学术讲座

作者:赵骥  审稿:饶玉霞  摄影 :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周明哲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0日下午,应护理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硕士生导师、主任护师陈英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室作专场学术讲座。讲座由护理学院副院长饶玉霞主持,护理学院院长黄翠萍、党总支书记吕红及该院师生1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陈英从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始,向该院师生介绍了当前护理学专业的科研热点,着重讲解了在实际工作中发现问题、开展研究、撰写论文的经验和技巧。陈英老师鼓励学生们要有科研意识,不断创新,通过创新促进自身发展,推动护理事业的发展。在学习中要培养观察能力,擦出科研的灵感火花。讲座最后,护理学院师生就科研工作的开展、职业规划、研究生报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