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计科学院:开展冬季线上招聘会

作者:冯媛媛  审稿:江伟  摄影 :  来源:计科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网络平台开展企业线上招聘会。

此次线上招聘会共为毕业生提供了近200个岗位,涵盖软件开发工程师、云计算工程师、在线辅导老师以及房产经纪人等职位,工作地点辐射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以及日本、越南等国家。武汉光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武汉四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广东奥普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创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线上宣讲,宣讲活动吸引了学院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参与企业向毕业生介绍企业规模、企业文化、招聘计划等情况,并与毕业生进行线上问答交流。

据悉,为更好的帮助毕业生就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已多次开展相关园招聘宣讲会,并获毕业生一致好评。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