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计算机学院:举行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丁文 江伟  审稿:李继军  摄影 :  来源:计算机学院  编辑:谢兰东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树立学生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12月22日晚,计算机学院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教三402顺利举行。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及200多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大会对2020年度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团队、国家和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以及国家和省级学科竞赛获奖同学进行表彰。优秀班主任代表金国念、优秀学生代表高山分别作交流发言。

大会还对班主任工作进行考核。以班情熟知为内容,考察班主任对学生基本信息的了解与熟知程度。十多位班主任分别对着屏幕上随机抽取的学生照片,说出学生的姓名、籍贯、楼栋以及个人表现等信息。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军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学生表彰大会的召开,对引导学生形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崇尚学习、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他希望全体学工人员继续坚持以学风建设为中心,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合力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生教育工作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24小时值班电话:0715-8270912  招生电话:0715-8338003
传真:0715-8260538  网站设计:信息中心 鄂ICP备12004293号-1